勞動部歷年評鑑成績A級之優良外籍勞工仲介
榮獲勞動部95年度評鑑仲介服務品質全國第二名
勞動部核定之私業許可第0039
ISO9001認証

      本公司於民國七十二年七月,成立東準興業有限公司,經營職業安全衛生服務業務,多年來經常協助各事業單位解決勞工檢查問題,並為五百多家廠商之常年勞動基準法、職業安全衛生、勞工保險條例以及其他勞工相關法規,如職業災害顧問諮詢之專業顧問。

      勞動部於民國八十年十月十一日公告:「政府為因應當前人力短缺暫行措施,開放引進外籍勞工。」本公司亦在當時受全省工業會委託,辦理引進外籍勞工申請手續步驟之說明會,並於民國八十一年十二月,依勞動部核定之私業許可第0039號成立「永續企業開發顧問有限公司」。

      永續公司全體員工秉持負責人永續經營、永續服務的理念,成立迄今已協助無數廠商缺工的困擾,引進外籍勞工人數更已高達數萬人;服務團隊亦擁有多張就業服務專業人員證照,也聘請多位經驗豐富之雙語人員協助雇主與外籍勞工之相關事務,並於九十五年度獲勞動部評鑑,頒發外籍勞工仲介服務品質全國第二名之殊榮。

      誠摯的希望 貴公司能讓永續公司,有機會代為辦理外籍勞工引進之業務,全力為事業體尋找一份新動力是我們能為您奮進的目標,希望在我們提供您高品質勞工以及完善快捷服務過程中,能經由合作之後增進彼此的共信而能成為事業的好夥伴,謝謝您!

Copyright by 永續企業開發顧問有限公司 YEONG SHY CONSULTING CO., LTD.
台北總公司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132號10樓之1 / 電話:02-29782276 / 傳真:29749832
台中聯絡處:台中市公益路2段235號 / 電話 04-22586878
台南聯絡處:台南市公園南路71號7F-1 電話:06-2248897 、0932707064